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9.23)

牡羊座:聖杯一

整體五顆星 愛情四顆星

當別人意見與你不同時,別急著反駁或要求他們接受你的想法,不妨試著聽聽看他們想表達給你的意見,你會從中學到許多。

金牛座:寶劍五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

會希望有自己的休息時間而推掉了不少他人的邀約,只要注意自己講話的語氣不要傷害到別人,時間要怎麼利用你是可以自己決定的。

雙子座:惡魔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與家人或另一半感到難以溝通使你心情大受影響,給自己一些冷靜的時間,才不致於讓情緒左右了你的原先的想法。

巨蟹座:節制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容易花過多時間在放鬆或休閒時間上面,而延遲了你原先的計畫,做好時間的分配,才能讓你在工作與休閒中取得良好的平衡。

獅子座:審判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別人給的建議或許使你感到很刺耳,但卻是對你很有幫助的,虛心接受那些意見並且將自己的缺點改過來,你會因此而有不少的成長。

處女座:隱者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害怕被他人責備或質疑使你出現畏畏縮縮的態度,你的能力是沒有問題的,把心思放在把事情做好上,你就會做的很好。

天秤座:寶劍二

整體一顆星 愛情一顆星

焦慮或煩躁的感覺容易使你的做事效率下降,把心思專注於當下的每一件事,很多事情沒有你想像中的難以解決。

天蠍座:寶劍七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你有很好的專業能力及判斷力,因此知道怎麼樣的方式對整個團隊是最好的,但是注意說話表達的語氣,貶低與給意見只是一線之隔。

射手座:錢幣皇后

整體五顆星 愛情五顆星

與人相處時不要計較太多,有時讓自己吃一點小虧反而對你整體形象的經營是有利的,你能因此獲得他人不錯的評價。

摩羯座:力量

整體五顆星 愛情四顆星

與情感對象或家人有良好的溝通交流,他們能了解你心中的想法使你備感安慰,有困難不要藏在心中別人才知道怎麼幫你。

水瓶座:權杖六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做起事情來很有效率,也能達到自己的要求使你心中的成就感逐漸提升,在小細節處多加注意會讓成果更顯完美。

雙魚座:教皇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向他人表達自己意見時把說話速度放慢一點,說明越詳細他人越能理解你的意思,也才知道該怎麼配合你或給予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