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竟遇隕石撞地球?LG螢幕廣告超逼真嚇壞應徵者

我們想讓你知道…創意十足!

▲大爆炸快逃啊!(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面試時看到窗外飛過隕石墜落,你會逃跑還是故作鎮定?南韓家電大廠LG近期推出一支新廣告,刻意將84吋超大螢幕偽裝成「假窗戶」,接著播放隕石撞擊產生大爆炸的畫面,嚇得應徵者尖叫連連。

這支在智利播放的廣告以面試為主題,工作人員搬來84吋大螢幕固定在窗台上,播放窗外高樓景象,刻意營造成假窗口的視覺效果,並在辦公室四處放上隱藏式攝影機,捕捉應試者第一時間的反應動作。

所有應試者進入辦公室時都沒發生異狀,主試官背後的電視開始播放隕石墜落爆炸的畫面,應試者被嚇到瞪大雙眼、驚聲尖叫,紛紛往大門逃,這時辦公室配合「停電」,等到工作人員開燈告訴應徵者事情始末後,有的人不敢置信大笑,也有人氣到怒飆髒話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