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向王鞠躬致意!鄭麗文:依慣例會稱呼主席為「院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在你背後 他覺得非常火

▲行政院長江宜樺17日赴立院做施政報告,將會依照慣例稱王金平為「院長」。(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王品昇/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17日將赴立法院做施政報告、備詢,到時如何面對立法院長王金平?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16日表示,如果施政報告過程一切順利,江宜樺會依照慣例向主席鞠躬致意

鄭麗文表示,院長在上周正式對外說明,會依照憲法規定如期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目前也收到立法院的邀請函,到時院長會盡自己職責做好份內工作。

鄭麗文強調,這過程中江宜樺依照慣例稱呼王金平為「院長」。據了解,目前江宜樺對於外界的紛擾暫時避而不談,用「平常心」準備明天的施政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