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院高層封殺一切活動 王金平:法案要過還是得配合我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由於國民黨仍不承認王金平保留黨籍,府院黨活動可能全面封殺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此,王金平14日表示,未來仍會想辦法讓議事順利、通過重要法案,這對執政黨最有利。面對府院封殺消息,王金平也指出,若希望重要法案順利通過,「他還是要配合我」。

據了解,雖然立法院長王金平雖暫保國會龍頭,但府院黨祭出切割戰術,未來所有黨務活動至黨政平台如總統府5人小組會議,都不讓王金平出席。

對此,王金平表示「尊重主人的決定」,但未來他仍會想辦法讓議事順利,為國家、人民服務。他並指出,「執政黨期待許多重要法案能夠通過,他們就還是得配合我。」

對於高層切割一事,王金平說,心中坦然就處之泰然,這不是甚麼深仇大恨,他還是會盡力對立法案的通過來奉獻。

馬英九與王金平兩人親上火線,你覺得誰的發言有「總統格局」?

投票結果

nan%
n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