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摩絲愛用噴霧整髮 搭上煙燻妝成夜晚焦點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英國超級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一直以來都是全球的時尚指標,今年她在頂尖訂製髮型大師Luigi Mureun的巧手下,以三款不同的髮型拍攝知名髮品形象照,也呈現出不同風情和魅力,她表示,自己最喜歡用會波浪噴霧來整理頭髮,只要再搭上煙燻妝和簡單自然的唇,就可成為夜晚的焦點。

知名髮品品牌巴黎卡詩這次除了邀請凱特摩絲擔任代言人,在10到12月也即將陸續推出訂製造型系列髮品,可以透過不同需求挑選使用,來做出完美的髮型,而且質地細緻,擁有很大的延展度和塑型力,內含塑型薄膜網科技和超防護配方科技,能讓造型持久,並達到保養功效。

◄凱特摩絲演繹出恣意海灘的風情。(圖/業者提供)

針對髮品的推出,美髮大師Tony也推薦優雅、復古奢華和搖滾狂野3款秋冬造型,其中,經典不敗的優雅款是用電棒在頭髮中段做出捲度,噴上都會波浪噴霧在頭髮中段製造出空氣感,髮尾抹上空氣水慕絲,髮根再運用4D髮根凝膠創造立體感,最後用定型噴霧定型即可。


▲業者推出系列頭髮造型新品。(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