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奶爸「重量級」演出! 背3孩子單手淡定秀鼓技

▲搖滾奶爸單手秀出高水準打鼓技巧,但電子鼓上還放著孩子們的玩偶...(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才華又顧家的男人魅力無窮!網路上最近盛傳一個影片,一名泰國奶爸獨自扛起3個寶寶,還能淡定地使出單手神功打鼓,大玩重金屬音樂,而寶寶們可能早就被爸爸折磨習慣,就算聽到重金屬樂和敲擊聲響,也不哭不鬧,看來這些孩子的血液中,也跟爸爸一樣潛伏著搖滾因子。

影片中,搖滾老爸緩緩朝椅子坐下,儘管後方背著2歲的女兒Zoe,左邊和前方還有8個月的雙胞胎兄弟Hans和Hudd,他還是從容不迫的用右手揮舞起鼓棒,演奏美國重金屬團「This Or The Apocalypse」的「Dead Years」,鼓盤上的玩偶搖搖欲墜,後方的女兒也開心搖擺,陽光家庭味加上暗黑搖滾樂,形成一種特殊的衝突感。

這位搖滾老爸bugyean過去就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打鼓影片和孩子的成長過程,但這樣「重量級」的表演可是頭一遭, 有女網友看了影片還羨慕地說,:「我要是有這樣的爸爸就完美了,小女生蠢蠢欲動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