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年得南市5標案 檢座疑賴清德民調第一可信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天下雜誌》日前公布「2013縣市首長滿意調查度」,台南市長賴清德再度蟬聯冠軍。PO文「台北車站被外勞攻陷」惹議的台南高檢署檢察官黃朝貴(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在3日晚間再度留言,該雜誌連續3年以限制性招標,拿到市府5項近380萬的標案,質疑其民調的可信度

黃朝貴在臉書洋洋灑灑,列出《天下雜誌》以「限制性招標」方式,標到台南市政府的工程,包括100年9月5日得標的「美麗台灣 文藝台南」,金額為54萬元;100年11月16日「大台南永續未來工程平面行銷案」,金額42萬元;101年7月5日「台南市政府打造幸福競爭力 迎撞樂活大台南平面雜誌宣導案」,金額92萬5000元;101年10月2日「微笑台灣319+鄉在台南遇見幸福旅遊專刊特輯製作案」,金額90萬元。

除了上述278萬5000元的標案外,黃朝貴談到,在昨天又發現該雜誌,在今年6月25日同樣以限制性招標,拿到了「幸福市民宜居大台南」平面媒體宣傳案,金額高達95萬元。

黃朝貴直言,由此可知《天下雜誌》和台南市府關係密切,這種用「限制性招標」得到的標案,又說台南市民調第一,容易讓人「誤會」,建議該雜誌若想提高其客觀性和可信度,就不該向市府拿任何工程,才能得到大家的信服,否則只是徒惹「笑話」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