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躲貓貓攀上牆 微博「女漢子」大賽炫絕技

我們想讓你知道…亮瞎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奇葩大賽又來囉!這次不比胸、比美、炫富,而是比女漢子的氣勢,大口喝酒、吃肉,扛重物秀肌肉,玩躲貓貓攀上牆壁,照片一張比一張誇張,有網友忍不住直呼:「這個世界都被女漢子佔領了!」

近來,以「女漢子」自居的女孩開始越來越多,網上熱傳「女漢子」的20個習慣,包括礦泉水瓶蓋擰不開時會較勁而不是求助、平時或上網時會說髒話、常發出「當女生好麻煩」的感嘆、不化妝、很少自拍、有異性在場點餐也敢點大份的、蘋果洗完直接啃、太晚會不梳洗直接上床睡覺、自己扛行李等。

而微博上曬出女漢子照片的活動也如火如荼進行中,許多女網友以「不以為醜、反以為榮」的精神,展現出自己豪邁的一面。包括直接啃西瓜、用大碗公吃飯、提起水壺直接倒著喝、舉啞鈴秀肌肉等,甚至是和男友玩躲貓貓的時候,直接攀上牆壁

▲▼傳說中的女漢子(圖/取自網路)

▲▼傳說中的女漢子(圖/取自網路)

▲▼傳說中的女漢子(圖/取自網路)

▲▼傳說中的女漢子(圖/取自網路)

對此,有網友直呼,「這個世界都被女漢子佔領了!」也有人笑稱,千萬不要跟女漢子玩躲貓貓,「女漢子的人生字典中沒有情趣和浪漫,只有三個字:『爺要贏』!」

▼女漢子可能是從小養成的。(圖/取自網路)

女漢子的20個習慣如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