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美男人」海豹悍將出櫃 蓄髮剃鬍成《戰士公主》

▲前海豹部隊隊員克里斯,卸下軍袍穿女裝成為克莉絲汀。(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海軍海豹特種部隊(SEALs)是世界上最精銳的特種部隊之一,總給人十足陽剛味的感覺,但一名曾獲紫心勳章和銅星勳章的前海豹部隊成員,2011年退役後不但「出櫃」坦承自己是困在男孩身的女孩,剃掉落腮鬍開始留長髮、化妝,接受荷爾蒙治療,還出書《戰士公主》(Warrior Princess)描述他的心路歷程。

▲《戰士公主》紀錄貝克心路歷程。(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這名前海豹隊員克里斯(Chris),服役超過20年,7度前往戰地,他所屬的部隊是海豹第6小隊,在他退役幾個月後,這隻小隊還成功格殺賓拉登;克里斯為了讓更符合自己的性別取向,改名為克莉絲汀‧貝克(Kristin Beck),他所出版的《戰士公主》描述他對於性別取向的掙扎,貝克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女生,面對艱苦的訓練,他把最喜愛的女用絲襪藏在衣櫃中、蓄起落腮鬍,同袍甚至覺得他是「超完美男人」

身在部隊時他常懷著捍衛國家的心情與恐怖分子交鋒,甚至希望能因此戰死沙場以逃避認同矛盾的心情,他始終順利度過危機,退伍後他終於可以以自己本質相同的方式生活,2013年他開始接受賀爾蒙治療,讓身體符合進行變性手術,年初他以新的名字和樣貌示人,他表示要除去偽裝,讓世人知道自己是個女人

出乎意料之外,除了親友欣然接受他的轉變,連過去海豹部隊的同袍也給予鼓勵和支持,貝克希望藉由他的坦誠,讓更多年輕人依照自己的想法生活。美國2011年才廢除軍中禁止出櫃的規定,但仍禁止軍人公開跨性別性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