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正妹設計師莊承華 FENDI首位華人設計師

▲台大正妹莊承華念設計,勇奪設計師大獎。

東森新聞記者謝于婷、黃俊元/台北報導

最近奪下台北設計大獎的新銳設計師莊承華,28歲的她從台大社會學系畢業後,因為興趣,到義大利繼續攻讀服裝設計。她天馬行空的想法,得到知名品牌FENDI的賞識,成為首位精品品牌雇用的華人設計師。

剛奪下「台北好時尚─新銳設計師」金獎的莊承華,說著一口流利的義大利文,這件蕾絲混搭PU材質的優雅小洋裝,就是讓她奪下大獎的設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承華從台大畢業後,因為興趣,又到義大利攻讀服裝設計,畢業後獲服裝品牌Frankie Morello高度評價,請她去上班,隨後跳槽FENDI,目前擔任台灣FENDI視覺陳列人員。

她天馬行空的設計和獨特的東方美感,深得品牌總監的賞識。「我同事告訴我,因為設計圖才叫我來的。」今年年底,莊承華還打算推出個人品牌「Athena Chuang」,希望自己的設計理念能和國際品牌一樣受到世界矚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