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近距離打手槍太興奮叫出聲 女驚醒:原來不是夢!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時候應該給她一個「Kick」。

▲裸男闖進女子房間打手槍,她還以為是在作夢。(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鄭姓男子愛慕20歲女鄰居,潛近臥房看女子熟睡樣貌邊打手槍,她一度被驚醒還以為是作夢,不以為意;鄭男隔天故技重施,因太興奮發出「呻吟聲」吵醒女子,她恍然大悟「這不是夢」,嚇得報警處理。彰化地檢署2日將他依妨害自由罪嫌起訴。

起訴指出,今年6月某日清晨,鄭男(25歲,強制猥褻前科)見女子母親外出時未鎖門,跑到女子2樓臥房,脫光衣服、看著對方打手槍,女子被聲響吵醒,半夢半醒間瞄了一眼後又睡著,他射精後心滿意足離去。

隔天清晨,食髓知味的鄭男再度進入女子臥房,這次戴口罩、帶沾有汽油碎布,以備形跡敗露時迷昏她。他依舊全裸手淫,但太興奮發出聲音,女子嚇醒、大聲呼救,他用碎布強摀她口鼻,見對方未昏迷,抓起衣褲連忙逃走。

警方表示,女子逃過一劫後,驚覺前一天出現在「夢中」的打手槍男,原來不是作夢,且變態就是住在隔壁的鄭男,立刻報警處理。檢方認為,鄭男未碰觸少女,且少女房間不屬公共空間,未構成強制猥褻及公然猥褻刑責,依妨害自由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