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指導「武大女神」黃燦燦射箭 網友:放開那個女孩!

▲「武大女神」黃燦燦現身北京射箭練習館。(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就讀武漢大學的黃燦燦,因素顏參加女神評選活動受到注意,被封為「武大女神」。日前有網友在北京的射箭訓練館發現一位清純正妹,在年輕男子的指導下,頻頻射中靶心,仔細一看才發現那位美女正是黃燦燦,只能哀怨在字幕怒吼「放開那個女孩!」►►►點我看更多黃燦燦美圖

▲男子貼身指導黃燦燦,網友吶喊「放開那個女孩」!(圖/翻攝影片)

近日有網友發現黃燦燦出現在北京射箭訓練館,拉弓射箭的英姿頗有幾分樣子,之後來了一位年輕男子,扶著她的手貼身指導,據拍攝網友描述,女神可是箭箭射中靶心,令人讚嘆。

有消息人士爆料指出,黃燦燦此次現身練習館,是為了網路遊戲《神鬼傳奇》的代言,即將在新版擔任神裔弓箭手的角色,不過陸媒詢問網路公司並未獲得確認。

2013年7月,黃燦燦因參加「星耀女神」暴紅,運動風的清新甜美氣質,不愛高跟鞋與濃妝豔抹,清新的模樣讓人眼睛一亮,再加上之後陸續拍電影、做公益、激吻照緋聞,讓她人氣飆升,曝光量壓過其他校花女神。►►►點我看更多黃燦燦美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