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洪案移審律師趕閱卷 洪慈庸怨:大工程卻一直受阻

▲洪慈庸抱怨,律師團要求閱卷卻一直受阻。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軍事審判法》修正條文15日起實施,洪仲丘案將移審桃園地方法院,委任律師團14日派出數十人閱卷。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忍不住抱怨,看閱是大工程,律師團一直要求閱卷卻持續受阻,一直排到今天才能進行。

法務部昨天表示,國防部唯一軍事監獄台南監獄目前收容人犯307人,其中適用第一階段修法有250人在施行當天將移監,需出動大批人力戒護。國防部初步同意在修法施行當天,動用全國憲兵支援移監人力、車輛,並計畫在一天之內完成移監。

另一方面,備受矚目的由於洪仲丘案,明天將移到桃園地方法院審理。洪案律師團表示,今天出動兩組人馬、數十名人力加緊速度閱卷,因為有20宗相關的卷,強調「今天的閱卷很重要」。

洪慈庸則說,律師團在案件前2/3的時間幾乎都沒有參與,必須透過閱卷重新了解調查的過程及內容,重點會著重在陸軍542旅及269旅之間有無聯繫,有無交代要如何「照顧」弟弟。

此外,桃園地院審理時間還沒決定,洪慈庸表示時間上確實有點壓縮,律師團必須全力閱卷,了解相關證人及嫌疑人的說詞是否有出入,希望在本週前將卷看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