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傳李翔宙閃辭陸軍司令 唐飛:說內鬥太牽強

▲唐飛今天到《ETtoday東森新聞雲》接受訪問,提到李翔宙若真請辭一事,他認為「牽扯內鬥太過牽強」。(圖/東森新聞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稍早一度傳出陸軍司令李翔宙已向總統馬英九請辭,雖然國防部緊急傳簡訊給媒體,強調絕無此事,但仍引發外界對軍中可能有「內鬥」的聯想。前行政院長唐飛9日到《ETtoday東森新聞雲》接受專訪時表示,內鬥的說法,實在太牽強。

唐飛指出,「他在出門前還沒有聽聞此事,但若要牽涉到軍中內鬥,實在太過牽強,由於目前國家正面臨到重大事件(此指洪仲丘事件),或許才因此引發大家做如此聯想。」另外,唐飛也將針對軍中關士兵制度、文人領軍的困難之路等議題提供意見,《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作後續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