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要殺我!」義務役憲兵衝出求救 軍檢:天氣太熱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陳鴻宜、SNG/桃園報導

軍事法院8日剛結束洪仲丘案羈押庭,目前整理卷證中,準備將全案移審普通法院。9日上午9點左右,一名曾姓義務役憲兵突然衝到媒體聚集的大門前,狂喊有人要殺他,但問他什麼都說不知道;北軍檢事後出面說明,應該是天氣炎熱,導致該名憲兵情緒不穩,已經通知家屬,並派救護車將該名憲兵送醫。

戴著黑框眼鏡的義務役曾姓憲兵說,「他們要殺我!」他緊緊抱著軍檢署大門口的伸縮鐵柵欄大吼大叫,情緒一度失控,「拜託送我去醫院!我快受不了了!我現在很害怕,非常害怕!」

曾姓憲兵手裡拿著幾件個人衣物,喊著要去醫院,但媒體問他怎麼了?卻一問三不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記者: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同袍長官趕緊出來處理,沒想到讓他情緒更激動,「救我!救我!救我!他們都要殺我!他們都要殺我!他們碰我就是要殺我!他們要殺我!很多人!」

同袍合力把他抬到大門旁,在有冷氣的衛兵室休息,並通知家屬還叫來救護車協助送醫,長官也立刻出面說明。北軍檢發言人簡銘儀表示,「跟他溝通的結果,他可能覺得說自己身體不太舒服,天氣熱的關係,我們現在已經送醫院來作了解,進一步來檢查。」

曾姓憲兵還有5個月就要退伍,3個月前調來八德看守所,執行一般勤務,可能因為適應不良,造成情緒不穩定。北區軍事院檢準備將洪仲丘案移審普通法院,目前正在整理卷證,憲兵突如其來的騷動,也成了意外小插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