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跳高屏大橋尋短 鬱卒男卡爛泥堆獲救

記者宋正忠/高雄報導

一名男子搭乘計程車,6日凌晨六點時途經高屏大橋北上391公里處時,突然要求司機停車後,男子無預警的往橋下跳,計程車司機連忙報警求救。高雄市消防局與屏東縣消防局分別派出消防車輛與救生船艇前往救溺。  

救援人員抵達高屏橋上後發現傷者在高屏溪河床掙扎,所幸水位不深,不致有立即溺斃危險。中庄消防隊與屏東消防局立即出動十幾名搶救人員,由屏東親水公園處徒步涉水搜尋傷患,將傷患救出後固定到長背板上,以人力拉抬方式將傷患救上岸。  

由於河床多處有淤泥及凹洞,導致搶救人員搬運過程中常踩空跌倒,所幸大家共同努力下迅速將傷患救上岸。由於現場屬屏東縣轄區,傷者由屏東救護車後送至醫院治療。至於男子輕生原因交由警方調查中。(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