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大炮在六道中輪迴...洪浩雲:我當兵也變敗類

我們想讓你知道…洪醫師真是犀利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屢次罵「軍中敗類」的羅東博愛醫院外科醫師洪浩雲,其犀利的言論引發部分網友反彈,他4日在臉書表示,他的意思軍方是沒有辦法「用軍人的立場」指正「軍隊的錯誤」,「我當兵的時候也變成敗類了啊!」

◄洪浩雲醫師。(圖/取自臉書)

洪仲丘案發生以來,洪浩雲多次在臉書PO文抒發己見,且多次用「敗類」兩字,日前更嗆前國防部長高華柱是「敗類中的敗類」,結果有部分網友留言反嗆,「所以一個醫師是強姦犯,所有醫師都是強姦犯?」

他PO文指出,這個案子辦到現在,軍方展現出認真查案的誠意嗎?不談黑畫面,就講最簡單的日記吧,一開始說不見了找不到,接著出現了然後半年沒寫,但是沒寫日記不能放假這件事居然用「輔導長懶」來唬人?然後現在又想抹黑死者,說他竄改體測成績、拒背值星帶,「這麼打自己臉的謊說得出來?『竄改體測成績』還可以沒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請問軍方的各位,你有沒有辦法『用軍人的立場』指正『軍隊的錯誤』?沒有嘛!我當兵的時候也變成敗類了啊!面對那個『指鹿為馬』的海巡署局長,我他X的只能回答『是的,長官!』我後悔嗎?一點點而已,因為如果我當初放炮,現在宜蘭就少了一位外科醫師!」

洪浩雲說,他在還沒離開台大的時候就敢寫文章批評台大,「但是你們這些軍人啊,我問你,你有種『說真話』嗎?一個沒有自省能力的團體,一個好人不敢出頭的團體,一個造假還信以為真的團體,不是『敗類團體』難不成是『急公好義團』還是『英烈千秋團』啊?」

他說,醫界當然有敗類,但他敢罵醫界的敗類是敗類,「軍方的敢罵敗類的出個聲好嗎?別拿義務役的充數啦,他們一年多就投胎了,不像你們這些星星大炮在六道中輪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