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笑了!洪媽:夢中仲丘一樣陽光、好笑,對我一直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仲丘一路好走,洪媽加油!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洪仲丘冤死軍中,洪家人4日為他舉行告別式。洪母胡素真說,她多次夢到仲丘,仲丘在夢中就像平常一樣搞笑、陽光,「他對著我一直笑,說他不是要為媽媽帶來煩惱,請媽媽不要掛心。」

▲洪媽講到傷心處還是不禁留下眼淚,但她想到多次夢到仲丘,仲丘叫她要放下,她才露出笑容。(圖/東森新聞)

依照民間習俗,白髮人不能送黑髮人,洪仲丘的父母、長輩沒有出現在告別式。洪母表示,「仲丘在夢中說,媽媽妳叫我要放下,那妳自己也要放下,我只是去換個身體,將來換個因緣再回到妳身邊。」

洪母哭著說,愈接近告別式,她的心愈痛,好好的一個小孩莫名其妙變成骨灰,再也看不到了,只能藉由照片懷念。她想到仲丘在夢中的笑容,叫她不要煩惱、擔心,臉上露出難得的笑容。她理性的請外界放下仇恨,讓他一路好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