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說我管定了!胡志強很遺憾:這就是民眾失望來源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總統,您聽到人民的聲音了嗎?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4日參加洪仲丘告別式時表示,要求中央比照228事件成立「調查委員會」;被記者問到對於「馬總統說管定了」的看法時,胡直言,「很遺憾,這就是民眾失望的來源。

▲胡志強暗批馬總統,一定要等到25萬人上街頭,政府才聽得進去民意嗎?(圖/取自《民視新聞》)

胡志強指出,如果沒有得到社會的信任和接受,政府就要檢討自己作為,洪案讓社會失去信任,台灣和領袖損失最大;他說,228事件,政府曾組調查委員會,如今可以用一樣的方式找出真相。

胡志強說,是市府送洪仲丘去當兵的,他曾向馬總統建議協同調查,此案應由市府、國防部、內政部和法務部一同合作,進行一場有信服力調查;如果家屬想要列席,就該讓家屬列席,才能取信於民,「政府要聽到人民的心聲。」

胡志強痛批,高等軍事法院讓4名被告全交保,這絕對不是絕大多數國人能接受,特別是軍檢目前提出來的說法,更不是真相、事實,「我是台中的大家長,仲丘是我的子弟,我應該求出真相。」「家屬不接受,我就沒辦法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