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三星GALAXY S4 紫色款開箱 粉色款動眼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紫色比較好看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三星電子 7 月底宣布旗下機皇 GALAXY S4 推出「星耀紫」與「星燦粉」兩款新色,當中「星燦紫」昨天(8/2)已經到貨,而在台北電腦應用展當中「星耀紫」僅在遠傳攤位有現貨,《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現場進行了開箱,連同「星燦粉」外觀,回傳一手畫面。

※ GALAXY S4 「星耀紫」開箱與外觀簡單看:

 

 

※ GALAXY S4 「星燦粉」外觀簡單看:

 

 

 

針對這次推出的兩款新色,台灣三星電子表示,「星耀紫」既個性又帶神秘色彩,適合有自我理想的知性女子;「星燦粉」夢幻且獨立,最能展現柔美女性積極卻不強勢的獨特魅力。兩款新色結合 GALAXY S4 獨有的智慧功能及軟硬體優勢,讓熱愛自主生活的女性朋友,不僅享有超智慧的行動生活,也找到屬於自己的迷人風采。

概略來說,GALAXY S4 新色主要在背蓋與機殼更換新的顏色,其餘包裝、配件上都沒有縮水,台灣三星電子昨天(8/2)也宣布,16GB 空機建議售價同樣為新台幣 21,900 元,消費者於 8 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前,完成購買且上網登錄者,還可獲得市售價 2,090 元的「原廠電池充電組」,如果是在三星智慧館購買 GALAXY S4 還加送 PAUL & JOE手機包跟 32GB 記憶卡,記者於 8 月 3 日上午實地在電腦應用展現場訪查,得知「星耀紫」已經於 8 月 1 日到貨,不過現場僅有遠傳電信攤位有提供少量現貨,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現場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