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操送醫 林姓禁閉生返家僅半小時 軍急叩召回

▲連午餐都來不及吃即召回,林姓禁閉生家屬憂安危。

東森新聞記者盧俊傑、吳芃鋅/台中報導

繼C先生之後,東森新聞又獨家找到另一名林姓禁閉生,他當初也被操得很慘,送醫住院3天,事後雖然已經返回軍營,但似乎被下了封口令,因為放假返家,竟然短短不到1個小時時間,又被軍方緊急召回,甚至派車到台中把人給接回軍營,動機可議。

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軍中,至今一天一爆料,林姓禁閉生同樣也被操得很慘,全程目睹了洪仲丘的慘狀,就也因為如此,軍方似乎對他也下了封口令,林姓禁閉生友人說,「出院的時候要回來,已經到台中了,他們的...,好像是營長吧!又從台中把他接回營區。」

▼封口?被操送醫返家僅半小時,軍急叩召回。



真有這麼急嗎?7月20日當天,好不容易早上10點休假返家,但短短不到1個鐘頭時間,軍方竟然立刻派人押車,又將林姓禁閉生從台中帶回新竹,到底用意何在?林姓禁閉生的繼母表示,「他在回來之前,已經被叫過3次了,叫去問話啊!(記者:誰叫去問?)軍官啊!」

連中午飯都來不及吃就被帶走,似乎軍方擔心林姓禁閉生在外說了甚麼、做了甚麼;不過,年底才要退伍,這段時間林爸爸更是天天擔心兒子的安危,林爸爸生氣的表示,「如果隨便對他怎樣,我就要跟他們(軍方)拚輸贏。」

和洪仲丘同處一個禁閉室,當然成了軍檢調查的首要目標,至今已經被叫去問話起碼3次,禁閉室監視器拍不到的角落成了黑暗的畫面,假使又被下了封口令,恐怕真相再也無法還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