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 5.7 吋王建民手機 Liquid S1 空機價 12,9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樹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 Computex 2013 當中亮相的首款 5.7 吋大螢幕智慧型手機 Acer Liquid S1,今天(7/29)在台發表,機身背蓋上烙印上王建民圖像與簽名,走的是中階規格、中階價位,內建 1.5 GHz, 4 核心處理器,主鏡頭有 800 萬畫素,空機建議售價新台幣 12,900 元,搭配中華電信指定方案,月付 1,343 元,手機零元。

Acer Liquid S1 整體來說,就是一款中階手機,大小為 163 X 83 X9.5 mm,螢幕大小為 5.7 吋,解析度達 720P,解析密度 257 ppi,可插入雙 SIM 卡,支援雙卡雙待,搭載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採用的是聯發科 MediaTek MT6589,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1GB,內存空間有 8GB,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最多可以額外擴充 32 GB 存取空間,拍攝方面採用的是 800 萬畫素主相機、200 萬畫前鏡頭的組合,內建 dts 認證音效,續航力為 2400 mAh 可換式電池。

 

 

Acer Liquid S1 內建 Acer 設計的雲端分享功能,透過 Acer 相片 App 可以把拍下來的照片直接上傳到 Acer 雲端帳號進行備份,也可以轉寄給好友,同時也可以透過 Google Sync 以及 AcerCloud Sync 進行雲端同步與更新;此外還有不是很實用的數位同步白板功能(Live Screen)可以透過 WiFi 的協定,串連最多 8 支Acer Liquid S1,進一步進行聊天、傳照片、在同一張數位白紙上寫字等。

Acer Liquid S1 共有黑、白兩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2,900 元,搭配中華電信指定方案,月付 1,343 元,手機 0 元,預計 8 月 1 日起開賣,8 月 8 日~ 8 月 31 日活動期間,每天都將送出一顆王建民親筆簽名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