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7.26)

牡羊座

權杖侍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克服你自己心中對未來目標的恐懼,讓你自己多點行動力去實際操作,會讓你更清楚你的方向。

金牛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關於未來的目標不要只是想,要讓自己有更多實際的動作,這會讓你學習到更多。

雙子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想要得到心中所想要的,要願意先從服務開始,在工作團隊中跟大家合作,會讓大家都有很棒的收穫。

巨蟹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團體相處中,要互相體諒多讓彼此有更多的發展空間,這會讓你們的力量團結在一起。

獅子座

愚者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與人在溝通上容易出現漏洞,不是錯聽就是誤會、遺漏,用心預防這樣的狀況,提高工作品質。

處女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用平靜的心看待工作,感受到與人相處的絕竅,不偏頗的提供忠告,讓人喜歡與你相處的真實。

天秤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覺得自己辛苦太久而感到疲乏,稍微調整一下腳步,休息幾個鐘頭,迅速回復能量再戰。

天蠍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感情有非常棒的體驗,得到溫暖的關心、細心的照顧,心情上非常幸福的一天。

射手座

聖杯七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用直覺說出你想要的方向,明確的告訴別人你想要什麼,能夠讓你心裏覺得舒服。

摩羯座

寶劍二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一顆星

想要與人討論誠實與否的問題,語氣記得保持輕鬆一點,較能夠達到良好的效果。

水瓶座

寶劍六

整體五顆星 愛情四顆星

在過去幾天沉澱出來的想法,拿出來與其他人溝通、討論,大方的分享你的新收穫,能夠帶來好運。

雙魚座

寶劍騎士

整體四顆星 愛情二顆星

直說你的真心想法,溝通沒別的技巧,就是提出你看見的瑕疵,用說真話的心理準備坦言相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