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牆之隔被豆干厝包圍 退役兵:542旅春色無限

東森新聞蔡宜靜、吳奕靖、崔顯亞、游雙如/新竹報導

退役的阿兵哥爆料,就在542旅營區外,一間間鐵皮屋和磚造民宅,有許多私娼寮,也就是俗稱的「豆干厝」。過去范佐憲經營的護膚店也在這個區域,成為阿兵哥尋歡的地方。明明旁邊就是軍營,但私娼寮一點也不怕被查到,反而是圍著營區招攬生意,光是豆干厝的範圍就有兩大塊區域。被質疑是不是軍方爭一隻眼閉一隻眼,才讓色情業者有生存空間。

女記者一出現在542旅營區外,陌生臉孔立刻讓當地人提高警覺,記者側拍發現,一名穿著藍色polo衫的中年男子就站在小巷口遠端監視,其實就是站壁的三七仔,還別兩個小蜜蜂。

警覺性這麼高,因為平時出入這裡的都是軍人,幾乎看不到外地女性。542旅大門口轉個彎,沿路鐵皮屋和低矮的小磚房,有待過542旅的阿兵哥都知道這裡是暗藏春色的豆干厝。

退伍阿兵爆料,542旅旁北訓基地大門正前方一間間民宅,許多都是私娼寮,而且不只一條街。542旅營區前一大片區域都是豆干厝,再往前走又是另一塊豆干厝,542旅幾乎被色情業團團包圍。

爆料人說平時根本不會有外地人上門消費,私娼寮主要服務的就是當地人和營區裡的士官兵,軍紀嚴謹的營區和淫亂私娼寮僅隔一堵牆,是有人暗中包庇還是相關部門長期縱容?才讓色情業有這麼大的生存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