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線壞了打不進衛生連!士兵爆:洪仲丘送醫延誤30分鐘

我們想讓你知道…軍線壞了,不能打民線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542旅旅部連下士洪仲丘關進269旅禁閉室,遭不當管教枉死。一名269旅衛生連退役士兵爆料,當時洪身體不適,戒護士打軍線要找連上醫官呂孟穎時,才發現軍線壞了,只能趕緊翻資料找衛生連連長夏自強手機,一來一往就耽誤了30分鐘,錯過黃金救援時間。

▲這名最近退伍的269旅衛生連士兵說,不滿軍方到現在還想隱瞞真相,才決定挺身而出。(圖/取自《TVBS新聞》)

這名士兵接受《TVBS新聞》專訪表示,連上軍線3日就已發現故障、報修,不懂為何到傍晚都還沒好。他指出,洪下午5時15分身體出現狀況,戒護士花了很久時間找夏自強的號碼,等到電話接通,夏再聯絡呂孟穎,已經是5時45分。

士兵說,救護車在5時47分出動,呂孟穎5時50分抵達禁閉室,當時洪仲丘已意識不清、倒地不起,呂6時決定送洪到營區附近的天成醫院。他認為,從事發到送醫耽擱許多時間,強烈懷疑戒護士有疏失

洪仲丘的舅舅胡世和也曾質疑,送醫過程中,救護車時速只有20公里、不鳴笛、不開警示燈,到醫院又花了10多分鐘,「這樣的人命還能保留嗎?」據了解,在國防部兩波懲處中,夏自強遭記申誡兩次、呂孟穎被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