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7.20)

牡羊座:聖杯侍衛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你有能力自己處理好許多的事情,這也讓你在工作中的更好的表現比前幾天更好,好好運用今天的好能量將自己最棒的實力發揮出來,許多以往存在的困難也能輕易的解決。

金牛座:錢幣六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在照顧他人.努力付出時,或許看不到立即的收穫與回饋,但時間久了你現在所做的付出終究會有你希望的成果出現,不要讓自己輕易的退縮與放棄。

雙子座:聖杯四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不放棄的態度使得眼前的困難對你來說簡單許多,你心理已經有該如何努力的想法了,只要持續下便會有不錯的成果出現。

巨蟹座:寶劍四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

給自己多一點休息、放鬆的時間,把行程都排滿檔容易使自己的服務品質往下掉,適度的拒絕他人的幫助,花多點時間滋養自己,休息後的你會更亮眼。

獅子座:愚人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你情緒化的反應容易嚇到了你的家人或另一半,當負面情緒來的時候避免做重大的決定,讓自己先遠離現場冷靜一番,你能從中發現不錯的解決方法。

處女座:錢幣二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忙碌的工作使你少了許多休息的時間,但你也從中得到了不少的寶貴經驗,但也別忘了你也有責任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天秤座:寶劍一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直接犀利的言語並沒有辦法說服他人接受你的觀點,迂迴或婉轉的方法反而讓別人更能接受你的想法,也能同時顧及到關係的和諧。

天蠍座:權杖四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希望獲得光環或讚美的你,在工作及日常生活中願意付出更多的努力,其實你已經很好了,放下想與人比較的心態,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你才能感覺到自由與快樂。

射手座:錢幣國王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不要急著拒絕他人的好意或關心,雖然那讓你感到想逃避與不舒服,但時間久了你會知道那個幫助還是有他的利用價值。

摩羯座:權杖侍衛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與人應對中讓自己保持著中立、客觀的態度,能使雙方的溝通更易達成共識,也避免了許多摩擦的產生。

水瓶座:權杖六

整體五顆星 愛情四顆星

不論是在工作或是與人相處上,都能展現自己百分百的實力,而贏得上司及他人的好評,在今日好好享受屬於你努力後的成功時刻。

雙魚座:寶劍三

整體一顆星 愛情一顆星

不要排斥他人或環境加在你身上的壓力或責任,那是推著你成長很大的動力,專注於做好當下的事情,事後再回過頭看你會發現自己是有所成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