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短裙辣妹跪著丈量…金屬廠型錄像清涼寫真

▲金屬工廠拍廣告,辣妹拿銅線當道具。(圖/取自大鋅金屬,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盧俊傑、陳永毅/台中-彰化報導

傳統產業如何行銷,彰化一家專門生產金屬製品的工廠,請來穿著清涼的女模,手持自家產品拍照,有水管也有銅線,而且辣妹偏愛穿肉色緊身洋裝,和冰冷的金屬形成強烈的對比,這招果然吸睛,引發網友討論。

辣妹穿著緊身短裙,手上拿著皮尺,跪在鋼板上丈量;或是腳踩高跟鞋,蹲在成捆的塑膠網旁邊……這可不是美女清涼寫真集,而是工廠拍的產品型錄廣告。

位於彰化的大鋅金屬專門製造金屬材料,為了行銷,業者找來穿著清涼的辣妹,或趴或坐或躺,擺出各種撩人姿勢,手上道具換成各種五金材料,有水管也有鋼網、藍色紫色銅線等,如此另類的廣告,連工廠員工也是看到照片才知道。「這個我不清楚,要問我們老闆。」

辣妹不只在工廠內拍照,還有外拍,而且模特兒偏愛穿肉色衣,不知道是不是要凸顯暗色系的金屬材料,一張張清涼照和冰冷的鋼鐵形成強烈對比;據了解,該創意來自年輕的老闆。工廠員工則說,「很好啊,他是比較年輕沒錯,廣告部分就是他在做的。」

不再只靠名片和海報宣傳,傳統產業也走出室外拍起廣告,不同產品有不同模特兒上場,有可愛路線也有清涼裝扮,大膽創新的作法果然奏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