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佐憲忙換臉書大頭貼!底下兩則打氣留言:士官長加油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只希望軍檢加油,該判刑的就判刑!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調查說詞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說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陸軍六軍團542旅下士洪仲丘帶有照相手機被送禁閉枉死,連上士官長陳以人、代理士官長上士范佐憲也被網友抓包帶智慧型手機,在洪關禁閉期間,范天天吃香喝辣、瘋狂用臉書打卡,遭質疑公然帶頭違反軍中資安規定。范佐憲12日上午還更換臉書大頭貼,底下有人為他打氣,「士官長加油!」

▲▼范佐憲12日上午10時11分更換臉書大頭貼,當天下午並火速刪除吃喝玩樂的打卡和照片。(圖/取自范佐憲臉書)

網友將范佐憲6月份的臉書打卡,製表成「范佐憲的快樂當兵生活」,詳細記載他天天呼朋引伴、吃喝玩樂,包括吃快炒配啤酒、唱KTV和打麻將等行程,光6月就有15天打卡。網友直呼,「原來當兵這麼爽!」質疑他「是否不假離營?」

范佐憲被網友瘋狂「起底」後,12日趕緊封鎖臉書動態訊息,全部刪除打卡和照片,大頭貼也從原本賓士改成營區外圍照片。底下還有兩人留言說,「佐憲!加油!」「士官長加油!」其他網友看了詫異,「惡意害死人家小孩的人,居然還有人替他加油?」

洪仲丘姐姐洪慈庸質疑,許多長官都帶智慧型手機入營,因身分不同,這些人卻未受到處罰,根本是雙重標準,志願役和義務役官兵管教方式有極大差別。她認為,難道這些人都不用追查嗎?

對此,軍方回應,范佐憲、陳以人疑在營區使用智慧型手機,已經著手進行調查,絕不允許「幹部違規沒事,別人違規嚴辦」的情況,若確定有違軍紀,一定會嚴懲。

►►全民要真相,國防部踹共!

「聲援永遠的好朋友 - 洪仲丘 請大家幫忙替他找出真相,不要讓他白白犧牲,讓他繼續發光發熱」。

編按:記者13日傍晚查范佐憲臉書,底下只剩一則打氣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