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新片追蹤/黑暗騎士導演的新片

圖、文/左撇子

2013/7/6 明星陣容開始收集

螢幕快照 2013-07-06 下午4.21.03  

諾蘭導演的作品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從他的陣容你就知道這是真的諾蘭電影!

他有辦法找來眾多大牌演員來一同演出,而且很多都是他的固定班底,我們就來看看這次他的明星隊有誰吧。

MM  

男主角找了馬修麥康納來演出,這是比較特別的選擇,馬修麥康納有著非常帥氣的外型,還有奇怪的德州調,比較代表作的都是愛情喜劇,例如: 賴家王老五、傻愛成金、舊愛找麻煩,最近也試圖轉型,例如Magic Mike。

諾蘭的電影絕對不算是輕鬆喜劇,馬修麥康納是否能承擔這個重要的角色呢?  

不過,最近有個很棒的成功案例,同樣是愛情喜劇的帥氣小生,轉型成動作片、議題片等主角,演技同樣受到肯定,那就是「藥命效應」、「派特的幸福劇本」的主角-布萊德利庫柏,所以還是可以期待馬修麥康納在諾蘭導演的加持下,能夠成功突破他的極限。

1358907125-508446919_l

安海瑟薇將擔任女主角,看來她也成為了諾蘭的固定班底,他在諾蘭的前一部作品-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演貓女的角色。然後又在接下來的悲慘世界中,以芳婷的角色,在合起來不到20分鐘的演出中得到肯定,拿下奧斯卡女配角獎,實至名歸。

她的回歸,讓這次明星陣容的星度大增。

jessica_chastain_oscar_2012_4329_635x  

Jessica Chastain(潔西卡雀絲坦)也加入了,去年以00:30 凌晨密令 得到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最近應該對她比較熟悉,最近的作品是恐怖片母侵。

ben_affleck

Casey Affleck(凱西艾佛列克),他是班艾佛列克的弟弟,其實還是有點像的!

他一直很低調地在各大電影中擔任男配角,心靈捕手、美國派、瞞天過海3集、神偷軍團等等都有出現,最受影評肯定的演出應該是刺殺傑西,這部由布萊德彼特演出的傳記電影,擔任男配角的Casey Affleck得到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rachel_getting_married11    

反派由Bill Irwin擔任,大家對他可能比較不熟悉,他之前曾經跟安海瑟薇一同演出過,2008年的電影,瑞秋要出嫁(Rachel Getting Married),他演安海瑟薇的爸爸。

2008_rachel_getting_married_003

由於諾蘭的電影通常是保密的最後一刻的,所以Bill擔任反派的消息也不是官方公布的。  

最後不意外地說,阿福管家也加入諾蘭的電影了。

michael_caine_37357  

米高肯恩一直都出現在諾蘭的電影中,頂尖對決、黑暗騎士三部曲、全面啟動...,所以這次又出現也不意外,他屬於固定班底。

hans-zimmer-to-score-interstellar-movie  

同樣固定班底的,還有配樂大師-Hans Zimmer,也是一樣頂尖對決、黑暗騎士三部曲、全面啟動都是他們合作的作品。

Hans Zimmer配樂 + Christopher Nolan導演 = 史詩巨作!

Hans Zimmer說他已經開工寫曲子了。

製片還是導演的老婆Emma,但是攝影換人了,因為原本諾蘭御用的Imax攝影 Wally Pfister 去拍自己的電影,當導演去了。

左撇子也蠻期待這部電影-Transcendence,Wally Pfister拍攝的畫面有保證,而且又找到了強尼戴普扮演科學家,請看下面這篇文章。

[新片追蹤] Transcendence-強尼戴普變身最帥的超級電腦 

新任的攝影找來了荷蘭的Hoyte Van Hoytema,雖然他之前沒用過IMAX攝影,之前的作品-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諜影行動)的畫面獲得導演肯定,Interstellar也會繼續用IMAX拍攝,有可能會在美麗的冰島拍攝。

電影將在2014年11月7日上映,敬請期待,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會繼續追蹤消息下去。

作者:左撇子
協同:Chien Feng Lee
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 保持收看最新文章。 

延伸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么男脫單記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不要為了異性放棄永遠挺你的麻吉

高野寛&田島貴男:Winter's Tale

石井竜也X松任谷由実=愛的電波

谷哥收購智慧型湯匙Lift Labs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