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6.29)

文/寶靈星球塔羅團隊 寶靈魔法學院

【潘怡靜撰稿。監修寶靈】

牡羊座:女祭司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事情的進展大部分都能掌握在你的手中,這使你的心情感覺安心不少,適時的推掉一些聚會或請求,好好的讓自己享受這舒服的時光。

金牛座:命運之輪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在工作中從單打獨鬥轉為與夥伴相互合作,彼此互補、支持的態度讓整個團隊的效率能加倍的提升。

雙子座:聖杯一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學習與他人達成共識是很重要的,不再堅持自己的立場、彼此各退一步,而柔軟的態度使別人更容易接受你的觀點。

巨蟹座:皇帝

整體三顆星 愛情二顆星

每件事情有一定進行的速度,太過強求的心反而會阻礙了原本的進度,放寬心並做好自己的本份,輕鬆的態度無形中能加快好事的到來。

獅子座:錢幣九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原先擔心的事情出現了不錯的轉機,這是因為你以往一步步努力出來的結果,謙虛的與他人分享你的喜悅,能獲得許多人衷心的祝福。

處女座:權杖國王

整體五顆星 愛情四顆星

當別人的觀點與你的目標相違背時,堅定自己的想法是很重要的,持續的做下去最後獲得的果實才會是你想要的。

天秤座:愚人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做決定時為自己留一些後路是必要的,多聽聽不同人的看法再做最選擇,三思而後行的態度能為你避免許多受傷的機會。

天蠍座:教皇

整體三顆星 愛情三顆星

無精打采的你展現不出自己專業亮眼的一面,不妨給自己多一點休息充電的時間,精神飽滿的你給出去的服務品質才會是最好的。

射手座:寶劍九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該是把以前尚未處理的問題攤上檯面的時候了,事情沒有你想的複雜與困難,只要用心好好的想方法,問題會出現迎刃而解的機會。

摩羯座:聖杯四

整體二顆星 愛情一顆星

學習珍惜別人對你的好及現在擁有的資源,感恩的心為你吸引來的是更大的幫助及新機會的可能性。

水瓶座:權杖皇后

整體四顆星 愛情四顆星

遇到困難時不要忘記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態,你的身邊一直有許多人很願意支持你,勇於嘗試各種方法會為你開出一條成功的道路。

雙魚座:寶劍八

整體二顆星 愛情二顆星

情況可能沒有他人形容的嚴重,要有自己的主見並相信最初的判斷與想法,搖擺不定反而會讓你錯了出現在面前的好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