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這4句話」=我喜歡你 好好把握情人節就脫單!

▲Love,relationship,Vday,愛情,情人節,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你身邊的對象,有沒有跟你說過類似的話呢?(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不一定要直接告白,在與12星座相處的過程中,也許他們已經不經意地透露著愛意,如果你在12星座口中聽過這些話,恭喜你!你在他們心中佔了很重要的份量呢,《星座好朋友》以四大星象做分類,統整出這四個關鍵句。

1. 火象星座:你好棒!
(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傲驕的火象星座,在他們心裡都有種優越感,覺得自己很能處理事情,這樣優秀的他們,也喜歡比自己優秀的對象,在這慕強心理下,如果當他們對你有崇拜、欣賞,基本上兩眼已經都冒愛心了,所以當你從他們的口中聽到對你的不斷誇獎,也是想撩你、撒嬌的表現,藉著向你請教事情,增加兩人互動。如果不是他欣賞的人,直接Google去了,還不用你教呢!

2. 水象星座:我需要你。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水象星座的情感豐沛,或許他們不會這麼直白地說「需要你」,但會透漏著對你的依賴,當他們有困難或是心事時,第一個想到你、只想跟你傾訴,代表你就是那特別的存在。溫柔浪漫的水象星座,會努力地照顧身邊的每個人,但其實他們比誰都想被照顧,所以如果看到水象星座對你撒嬌、表現得不像平日裡的他、展現脆弱的一面,那麼你在他心中一定非常重要。

▲▼情侶,牽手,接吻,墊腳,放閃,約會。(圖/記者黃可昀攝)

▲打開雷達,才能感知到愛情來了!(圖/記者黃可昀攝)

3. 土象星座:你覺得呢?
(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謹慎小心的土象星座,如果他們頻頻詢問你的意見,甚至在聽完後說了「聽你的」,代表你已經獲得他們十足的信賴感。一直以來土象星座比較固執己見,認為自己才是最可信的,如果他們會主動詢問你的意見,是因為他們發自內心的肯定你。土象星座的性格也比較務實木訥,有時他們也會藉由徵詢你的意見,來觀察你、更了解你,主動為你改變、遷就你,這對土象星座而言是很不容易的事呢。

4. 風象星座:我現在心情不好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看起來灑脫自在的風象星座,總是讓人覺得很樂觀,但他們內心也會有憂鬱的一面,對他們而言,會踏進這個禁區的人,一定是至關重要的對象,只有當他們喜歡上你,才會願意跟你分享他們的世界。「可以聊聊嗎?」、「最近發生一些事我心裡不好受」...對於風象星座而言,要袒露這些話是多麼不易,如果聊完以後聽到「有你在真好」,那真是最深情的告白了,一旦你成為風向星座的唯一,那他眼裡就只有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