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ations幻彩系列 夏日揚彩色音符樂章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Baccarat法國巴卡拉水晶與西班牙工藝設計師派特裏夏.烏古拉(Patricia Urquiola)合作全新擺件與酒杯「Variations幻彩系列」,以父親鋼琴創作的畫面作為啟發,結合幾何、色彩、切割等工藝與強烈裝飾技法,讓水晶藝品有如帶著溫暖的金色與清透的原色,彷彿一場夏日夢幻宴會,揚起彩色音符樂章。

▲Variations幻彩花瓶限量擺飾系列,單件售價新台幣156,800元。(圖/Baccarat提供)

「Variations」幻彩高型水晶擺件,是以2個基座、5個頂座等7個互扣式瓶身兩兩堆疊形成的多種組合,而水晶經人工吹制後再切割,包含淺V形斜面切割、凹槽式的緃向切割、晶透甜美的圓形切割,搭配上各式不規則小塊切割。為了達到派特裏夏.烏古拉想要的微妙夢幻色彩效果,巴卡拉採用了防水透明瓷釉上色技術,賦予水晶層次色彩,散發動人光暈。

Variations幻彩酒杯系列,單件售價7,800元。(圖/Baccarat提供)

系列酒杯部分,包含大號葡萄酒杯、小號葡萄酒杯、水杯以及香檳杯,同樣由人工吹制再切割製成,所有杯腳的造型均不相同,但都擁有光滑的流線型杯身。同樣以幻彩主題為靈感,派特裏夏.烏古拉另外設計了充滿自我風格,代表著現代女性韻味的高腳杯系列款式,螢光色系的強烈點綴,創造出一種玩樂精神,讓餐桌裝飾突破傳統形式,更富有現代時尚氛圍。

▲酒杯另有透明水晶款式,單件售價6,000元。(圖/Baccarat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