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舞、哈林搖之後?癢癢舞在大陸、越南爆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繼騎馬舞、哈林搖之後,現在最流行的舞步是什麼?答案就是「癢癢舞」,顧名思義就是舞者身上很癢,不停地抓癢,男女舞者的舞姿就是抓癢,現在越南、大陸爆紅,而癢癢舞的起源竟是賣止癢藥膏的藥廠,為了創造話題找人來寫歌拍成癢癢舞。

▼ 「癢癢舞」在大陸、越南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癢癢舞靈感來自psy的騎馬舞,主角旁邊都是年輕女子伴舞,穿著清涼火辣,搭配主角一起搖擺身體,吸睛指數百分百,但不同的是,癢癢舞加入濃濃越南風情,簡單的抓姿勢搞笑怪異,但因簡單重復率高,現在越南、大陸相當紅,看到最後會發現原來是在推廣止癢藥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癢癢舞」在大陸、越南爆紅,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