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故障硬要搭! 陸女被夾往上拖行一腿懸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出現一段「電梯吃人」的影片,大陸一名推著嬰兒車的女子本來要進電梯,電梯裡的男子告知她故障卻執意要進來,結果慘遭電梯門夾住,還被向上拖行卡住,目擊男子當場傻眼,疑似驚嚇過度愣住。
 
影片剛開始,電梯就顯得相當怪異,門一開一合的,像個鋼鐵怪物在活動嘴巴。男子走進後,電梯竟自己向下,手也差點被自動關上的門夾到,到了下一層樓門打開,出現一名推著嬰兒車的女子要進電梯,男子好意提醒電梯已故障,但女子仍硬要搭乘。
 
 
只是女子才剛踏進電梯就自動向下,女子反應不及被門夾住往上拉,一隻腳還懸在電梯天花板上。男子目擊這一幕想要救女子,另一隻手猛按求救鈴,看見女子消失後,他嚇壞了,像是被石化般,只能愣愣的盯著地上。
 
女子被救出送醫,研判全身受到重傷。看過影片的網友表示,這電梯比中國的官員還不靠譜(即可靠之意)。
  
▼網路上出現「吃人電梯」影片。(此為新浪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