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as Brothers x Versace 純手工座椅摩登氣派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Versace Home推出全新家居系列,由洛杉磯藝術家和設計師兄弟檔The Haas Brothers操刀,設計了單椅、扶手椅、長凳、邊桌等12件系列家具,其中具全新標誌性的Donatella座椅,以蜂窩狀黃銅純手工製成,同時亦流露充滿搖滾精神的個性,其創新堪稱經典之作。

▲氣勢不凡的Donatella座椅。(圖/Versace 西華住的藝術提供)

The Haas Brothers匠心獨運的手工藝,利用蜂窩狀黃銅搭配低調奢華的黑色真皮,大膽打造獨一無二的Donatella座椅,其外觀充滿前衛和摩登的氣派,卻又融入華麗、搖滾的品牌精神。Versace Home設計總監Donatella Versace表示,The Haas Brothers捕捉到Versace的創作精神,把經典與創新結合,將新的標誌性精品帶到家居。

由於Donatella Versace給予The Haas Brothers自由的創作空間,讓他們選取不同的品牌經典圖案設計出全新、引領潮流的新品。因此,該系列中還能看到集時尚與設計於一身,極具挑釁性的The Bondage Bench長椅;另有The Stud Club座椅,靈感源自Donatella的個人風格及她哥哥Gianni Versace於1992年設計的「Bondage」系列。

The Haas Brothers提到,作為藝術家和設計師,探索Versace的世界絕對激發了靈感和創意外,在這次家具設計的合作中,展現出Versace最純淨的元素,從而創造出全新獨特的風格,對他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The Haas Brothers為Versace Home打造全新家居系列。(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