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局徽入選全球淫蕩榜 國健局開10萬急徵新Logo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時代新局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國民健康局局徽入選全球15個涉及性暗示的「淫蕩企業機構標誌」,獲得第6名的成績,還被外媒解讀其意象太像在搞3P(性愛術語),容易令人想入非非。對此,國健局表示,圖案設計有其嚴肅意涵,但外界屢次反應圖像有不雅之處,因此已公開徵求新標誌,希望各界踴躍參與,經費預算為新台幣10萬元整。


▲國健局LOGO被選入最淫蕩標誌。(圖/翻攝網路)

美國商業雜誌《Business Pundit》日前選出「淫蕩企業機構標誌」,國健局意外入選,其以英文字手「BHP」設計的局徽,原想呈現3人互相關懷意象,但因其凹凸線條隱約可見男、女性徵,被外媒指好像在搞3P。

國健局對此解釋,局徽中三個人在一起有三人成眾的意思,也有增進健康(Promotion)、預防疾病(Prevention)及安全防護(Protection)的意涵。但因為外界多次反應圖像不雅,以及適逢政府組織改造時程,因此將公開招標,徵求新的「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的LOG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健局指出,90年8月間公開徵求時,計有112件作品參加評選,透過傳播領域專家學者與該局代表評選,優勝作品即為目前的國民健康局局徽;日前第一次為「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徵求LOGO時廢標,目前已第二次上網公告,至5月15日截止,歡迎各界踴躍投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