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目標殲滅台漁民?水線下尋獲彈孔 根本往死裡打

▲重武力打成蜂窩,菲將廣大興28號漁船當敵艦攻擊。

政治中心/屏東報導

廣大興28號遭菲律賓襲事件,刑事局鑑識小組重新清查彈痕數量,果然在水線下的船體找到了第53號新彈孔,加上駕駛艙內也有多處彈痕,顯示菲國海巡當時射擊的目標包含躲在機艙內的4名船員,心狠手辣的程度,根本是往死裡打!檢察官也說船殼被鑿穿的程度,確定對方當時所用的武力相當強大,有鑑識人員私下表示,這根本就是要把台灣漁民全殺光。

刑事局鑑識小組特地南下,重新勘驗廣大興28號,發現在隱身在水線下的船體找到第53號新彈孔,研判當時菲律賓公務船從右後方追趕,把廣大興號當成靶子打,除了船尾有多處被擊中外,連駕駛艙也遭到密集攻擊,包括艙內的電鍋、牆壁至少有5處彈痕,其他如GPS螢幕和窗戶玻璃也被子彈射穿。

可怕的是,當時4名船員就躲在連結駕駛艙的機艙裡,菲律賓海巡竟猛往艙內打,根本是當成戰爭時的敵艦,一個活口都不想留。死者洪石成兒子洪育智說,父親被射殺前,本想跑到駕駛艙看狀況,卻被射穿船殼的子彈擊中身亡。

看看船身上每一發彈痕,都穿透還爆裂開來,屏東地檢署檢察官劉嘉凱勘驗後幾乎確定,菲律賓海巡以「重武器」屠殺手無寸鐵的台灣漁民,行徑相當囂張。

菲律賓海巡莫名用強大武力來攻擊,還把漁船打得像是蜂窩般,等於是把廣大興號當成槍靶在練,完全不在意會傷到我方漁民,菲律賓海巡狠心冷血的程度,真是讓全台人憤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看!菲律賓女發言人記者會後還嬉皮笑臉►►►)

台灣漁民遭殘忍射殺,你覺得馬英九總統會硬起來讓菲律賓政府道歉嗎?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