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顆星星」超級閃 7上將7中將赴陸訪解放軍很敏感

我們想讓你知道…「保密防諜」要做好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最近頻爆「共諜案」,相關人士動向也引發關注。據了解,國軍眾多退役高階將領10日將以「和平之旅」名義參訪大陸,行程包括參觀解放軍部隊。這也是大陸首次以軍事行程接待我國軍的退役將領團

▲參訪團之一的夏瀛洲曾說過,「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國軍共軍都為統一」,引發爭議。(圖/取自中天新聞)

《蘋果日報》引述爆料者說法,該團由新同盟會會長、總政治作戰部前主任許歷農上將領軍,成員包括國防大學前校長夏瀛洲、陸軍前總司令陳廷寵、前總政治作戰部主任曹文生和國防部前副部長王文燮等7名上將。

據報導,該團成員還有國防大學前副校長兼戰院院長王春江、軍備局中科院前院長沈方枰和空軍前副司令李貴發等7名中將。該團成員加起來共有「35顆星星」,層級非常高。

據了解,該團將拜會解放軍總參謀部、總政治部和總裝備部,並前往解放軍國防大學。爆料者說,全團退將除涵蓋陸海空三軍之外,連軍事最高學府國防大學校長和中科院院長都在內,質疑行程不單純。

對此,立委表示,這些退將雖然都已經除役非常多年,但接觸過國軍相關機密,身分仍然非常敏感和特殊,希望他們在大陸都能謹言慎行,不要做出傷害台灣的事。

►►230萬共軍犯台能撐7天?高華柱:國軍不會比老祖宗更差

►►招嘸人?軍購預算填募兵缺口還補不滿 美:台國防弱化

►►海軍一出港就穩死? 退役中將柯政盛涉共諜案癌末交保

►►滾雪球連環爆! 高華柱愛將吳金駿驚傳捲共諜案遭調職

►►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空軍邀惹議退將夏瀛洲看預警雷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