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刀嗆美髮店員 烏茲別克人妻委屈:受不了指指點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我,也不怎麼喜歡三姑六婆嘰嘰喳喳的。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外籍人妻李羅拉,6年前自烏茲別克嫁來台灣,總是覺得樓下的美髮店小姐經常對她指指點點,讓自己很不開心,日積月累再也壓抑不了,日前拿著刀子衝進美髮店叫囂,還揚言要殺害對方,結果被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4月28日下午3點,美髮店人正多,29歲人妻李羅拉拿著刀子走進去開始大罵,客人和美髮小姐嚇呆了,趕快站起來躲到一邊,李姓婦人實在生氣,拿著刀子不停揮舞,逼近美髮小姐要她們閉嘴不要再亂說話,美髮小姐看情況不妙,馬上報警抓人。

►懷疑美髮小姐閒言歧視,烏茲別克妻揮刀。(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李羅拉是烏茲別克人,6年前嫁來台灣,她強調會拿刀恐嚇是因為受委屈了,李羅拉以類似倒裝句的中文表示,「她們不好的笑,這樣子(指指點點),她們這樣(指指點點)讓我不舒服,她們很多人亂講話,我是沒有聽到,但是不好的笑,這樣子很多。」

原來,李羅拉覺得每次經過樓下的美髮店,美髮小姐和婆婆媽媽都會對她指指點點,讓她很不好受,再加上中文不流利,無法跟她們溝通,日積月累下來才會失控,李羅拉說,「她們不可以這樣,外國人帶小孩很累,我自己一個人帶,她們不可以這樣。」

她6年前嫁來台灣和丈夫生了3個小孩,2010年5月間和丈夫一起接受訪問,看起來感情很甜蜜,當時老公曾說,「這樣算是閃電結婚,她們的親戚不能接受,她們家人也遭受不好的眼光。」

老公也知道愛妻嫁來台灣人生地不熟,過得很辛苦,平常都一個人在家帶小孩,沒什麼朋友可以聊天,跟鄰居處得不愉快,無法傾訴才會壓抑不了拿刀恐嚇,李姓女子說,她很後悔,只希望大家能真心接納她。

台灣男人娶外籍新娘,除了越南、印尼、柬埔寨可以選擇,東歐、中亞的俄羅斯及烏茲別克女子,這幾年來詢問度也增高。一般而言,會想從婚仲業者介紹東歐或中亞國家女子結婚的男士,大多社經地位比較高,也較能負擔高額的仲介費用,看準的就是這些地區國家的女子五官輪廓深邃,外貌姣好。

不過,仲介業者也提醒,像是俄羅斯、烏克蘭、烏茲別克等地女子比較活潑,性格比越南、柬埔寨新娘還來得剛烈一點,畢竟是距離台灣比較遠,也比較難適應台灣的風土民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