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棒工作 謝昕璇的粉絲頁差你一個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旅遊局2013年推出「全球最棒工作」,共有6個名額、工作時間6個月,薪水300萬元包含生活費用,共有33萬人報名,150人進入複賽,其中2人來自台灣,分別是花蓮的陳玟臻和高雄的謝昕璇。

澳洲旅遊局第二階段將要求150名入選者,尋找並獲得引薦人的支援,證明自己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的最佳人選,要到5月8日以前收集到10萬個讚,陳玟臻的粉絲頁在5月1日,已經順利收集到10萬個讚,但謝昕璇的粉絲頁還需要台灣民眾的幫忙!

▼ 澳洲旅遊局2013年推出「全球最棒工作」,謝昕璇的粉絲頁還需要台灣民眾的幫忙!(圖/翻攝自謝昕璇的粉絲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6個令人稱羨的工作分別是新南威爾斯玩樂達人、西澳品嚐大師、墨爾本生活時尚攝影師、昆士蘭國家公園巡護員、南澳野生動物看護員、北領地內陸冒險家 。 陳玟臻入圍的項目是北領地內陸冒險家,謝昕璇入圍南澳野生動物看護員。這2名台灣女孩獲得評審青睞的原因是富有活潑、冒險挑戰的精神。

▼ 澳洲旅遊局2013年推出「全球最棒工作」, 陳玟臻的粉絲頁在5月1日,已經順利收集到10萬個讚。(圖/翻攝自陳玟臻的粉絲頁)

澳洲旅遊局第三階段將在5月15日選出18人,再邀請18人到澳洲做最後的決賽,6月21日公布6名幸運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