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才是你的啦! 囂張刺青匪嗆警被連轟7槍跨坐壓頂

我們想讓你知道…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犯下多起竊盜、搶奪的黃亮凱,上月曾遭警方圍捕成功脫逃,打電話嗆警說,「抓得到才是你們的,有辦法就來捉我啊!」結果黃男在斗六遇到警方攔查,雙方飛車追逐4公里、繞了11條街道,員警朝他的轎車連轟7槍,他被狼狽壓制在地。

▲▼黃嫌被員警壓制在地,嗆人時的狠勁頓時全無。(圖/東森新聞)

28日上午9時,警方在斗六市民生路發現一輛小轎車的車牌和車身不符,準備下車盤查時,黃嫌(31歲)急速倒車衝撞逃離現場。員警先對空鳴槍警告,再朝黃嫌車子前輪連開7槍,輪胎破了依舊繼續行駛,雙方在市中心追逐10多分。

黃嫌開到北祥街時,被前來支援的員警以機車擋在大馬路中間,黃衝撞卻卡住下車逃逸,隨後寡不敵眾,遭圍捕到案。員警在他車上找到海洛因、安非他命和注射過的針筒,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