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機皇來了!小米科技CEO雷軍帶小米 2S 抵台試水溫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受歡迎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小米科技在北京發表的小米手機「mi 2S」與「mi 2a」,今天(4/24)在台宣布推出 mi 2S,有 16GB 跟 32GB 兩種版本,建議售價分別為 9,499 元跟 11,199 元,目前由遠傳獨價販售,5 月初在台灣小米官網透過網路支付的方式銷售,小米科技 CEO 也特別來台介紹新機,表示這次進軍台灣,是「來考試」的。

▲小米2S 擁有多種顏色與豐富主題可作選擇,並提供高通 Snapdragon 600,1.7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記憶體,800 萬畫素以上相機的「高規格」,售價卻不到新台幣一萬元的「低價」,來吸引台灣消費者。(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次小米科技首度進軍台灣手機市場,吸引台灣上百位媒體到場關注,小米科技董事長兼執行長雷軍花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為公司與新手機作了相當完整的介紹,並強調小米科技是一家同時注重軟件、硬件以及互聯網的公司,光在去年一年就賣出了 719 萬部小米手機,成為中國第四大電商,今年目標要到 1500 萬部以上,達成目標的方法很簡單,就是「準備更多的產品」;雷軍表示,小米手機在大陸每次開放購買,都是一兩百萬支,所以當前要解決的主要是供貨的問題。

▲小米科技執行長雷軍表示,小米科技是一家「互聯網」行動公司,強調硬體、軟體與線上服務三者並重。(圖/記者洪聖壹攝)

雷軍會後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回應,小米對細節近乎完美的追求,願意聽從消費者的聲音,不厭其煩的作優化,並請強調對品質,這次來台灣,是來「考試」的,是來跟跨國同行學習的。

針對比較受爭議的手機專利方面,雷軍表示,不管哪一家手機廠商,專利難免都會碰到問題,小米科技目前也在努力重視國際專利,目前在去年一年的時間,小米科技就送出了 320 項專利,預計 3 年內要突破 1000 項。

▲小米科技執行長雷軍表示未來 3 年內要突破 1000 項專利,不過目前還是要積極處理手機缺貨問題。(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在台銷售後,有關的維修保固等問題,小米科技董事長林斌表示,相關維修服務,除了遠傳、中華電等銷售上由他們作後續維修保固服務之外;小米科技目前已經和台灣幾家廠商合作維修服務,未來將提供所有購機者一年硬體保固服務。

遠傳電信執行副總鄭智衡表示,就經驗來講,台灣的手機很難賣到韓國去,韓國的手機很難賣到日本去,日本的手機很難賣到中國去,可是台灣的市場可說是兼容並蓄的,只要有好的產品,搭配上好的價格,在台灣市場上就能受消費者歡迎;遠傳相信小米科技延用在中國市場的成功經驗與遠傳合作,用比較好的費率方案搭配上小米手機這好的的產品,一定可以讓消費者接受,而現在看起來,實際的預購狀況已經超乎預期。

以高 CP 值著稱的小米二代機續作─小米 2S ,外觀上採用多色膠殼設計,拿起來相當輕便,螢幕大小為 4.3 吋,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720,螢幕解像密度為 342ppi;硬體方面搭載與 New hTC One 同樣等級的高通 Snapdragon 600,1.7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僅比三星 GALAXY S4 差一階,作業系統方面搭載 Android 4.1.1,搭配全新 MIUI V5 使用者介面,擁有全球最大主題庫,加上網友所提供的語言版本,總共超過 25 國語言可以作更換,還針對最基本的「講電話」功能,下了許多功夫,包括聯絡人分類、通話錄音、T9 搜尋聯絡人、標紀陌生電話、30 秒未接聽,鈴聲自動放大,接起來時鈴聲還會變小等等眾多貼心功能。

 

小米 2S 在續航力方面採用的是 2,000mAh 可換式電池,還可額外增加預算添購 3,000mAh 高容量電池,16GB 版本主鏡頭為 800 萬畫素,32GB 版本主鏡頭為 1,300 萬畫素,前鏡頭為 200 萬畫素,並支援 1080P 影片拍攝與其他濾鏡效果。

上市情報方面,雷軍表示,目前僅提供小米 2S 16GB 版本,32GB 版本還在趕製當中,同時也積極解決手機缺貨問題,預期最快五月份開放在台開放銷售時「能有足夠的數量滿足台灣消費者」。

小米 2S 即日起由遠傳電信獨家銷售,同時也搭配指定費率,月付 1,173 元,手機零元起,同時也預計今年五月在小米台灣繁體官網銷售,在定價上,16GB 版本為新台幣 9,499 元;32GB 版本為新台幣 11,199 元。

▲小米2S電信費率─遠傳。(表/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