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更輕更薄! iPad 5將採用LED新技術

我們想讓你知道…輕薄短小就是好

圖、文/APP01

專家預測i-Device將會延期發表!iPad 5採用LED新技術,更輕更薄!


(▲圖片來源/gizmorati)  

今年蘋果i系列設備究竟何時會發表呢?目前各界專家都只能抱持著一種期待與忐忑不安的心理來預測,然而消費者逐漸地產生預期心理,一直踏著躊躇步伐不知是否該繼續等待還是跳槽換家,這心情如同看著股票上下波動的幅度一般,不知該何時進場與出場。
前幾天知名分析師郭明池宣稱蘋果目前遇到相當多技術的困難,iPhone與iPad mini發表可能較市場預期晚,他認為iPhone 5S新技術指紋感應正在找尋合適的外觀顏色塗料、iOS7系統需與軟體完全整合無誤、新一代iPad mini搭載Retina技術需克服螢幕厚度的問題,以上種種問題蘋果都必須積極的解決,進而避免去年iPhone以及iOS所產生的問題,以免再次重挫許多果迷的信心。


(▲圖片來源/cnet.)

那iPad 5呢?上述似乎尚未提及iPad 5的消息,根據CENT報導透過全球知名的平面顯示產業與產業鏈研究機構NPD DisplaySearch指出iPad 5會重新設計,同時採用LED閃光技術,如此一來不僅降低iPad 5的重量還會使得外型會越來越薄。

"It's likely that part of the thinner/lighter design will be reducing the size of the LED backlight, partly by making the display more efficient and partly by using more efficient LEDs," said Paul Semenza(此消息是由NPD研究人員Paul Semenza發E-mail至CENT)

Paul Semenza認為iPad 5還可透過其他修正降低整體厚度,像是氧化銦鎵鋅IGZO技術的運用(IGZO是一種LCD薄膜電晶體顯示器技術,主要由夏普與日本半導體能源研究所共同開發),以至於讓螢幕顯示感應器升級,不過這一切都還是未知數,畢竟要Apple改變螢幕技術似乎是一個神話,以夏普為例,第三代iPad也不是由夏普執行,反觀IGZO技術也只能運用在日本較小的通訊設備之中,最後,他倒是認為9.7吋的iPad 5會在第三季發表。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臉書Facebook Home行動社交應用正式上架Google Play!
誰對誰錯?蘋果將可能大動作掃蕩「違規」App
三星正式發表Galaxy Mega 5.8及6.3大螢幕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