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儸紀公園》迅猛龍音效 其實是烏龜愛愛的聲音

我們想讓你知道…嗚嗚,迅猛龍你們的霸氣哪去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侏儸紀公園》迅猛龍狩獵的片段嗎?牠們尖銳的吼聲帶給觀眾有如親臨現場的恐懼。但現在要揭露一個令人難為情的事實,當時那些恐龍音效其實是由動物交配,或即將要交配時所發出的聲音後製而成。

▼忘記迅猛龍怎麼叫?先來複習一下。(影片取自YouTube)

就拿迅猛龍發動攻擊前的「溝通聲」來說,那是雄性烏龜在愛愛時的驚天一呼。《侏儸紀》音效師萊德斯壯(Gary Rydstrom)說,「這說來有點尷尬,我們的猛禽咆哮時發出的是烏龜高潮的聲音。」迅猛龍的其他音效如挨揍時出現慘叫,則是鵝的嘶嘶聲。

不只迅猛龍,電影中衝向博士和孩子們的一群似雞龍是以馬的愛愛聲配製;暴龍生吞一個活人後的滿足聲,則是來自海豚高潮。當然也是有正常一點的音效,像是暴龍的吼聲就是用象寶寶撒嬌的聲音配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