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醉班長護4千發子彈 宛如「行動彈藥庫」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酒醉班長護送彈藥!」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特四營特一連一名史姓下士班長遭班兵投訴,在連隊內喝得大醉,竟將10多名班兵叫起,訓話長達30多分鐘,隔日宿醉後,還開著悍馬車護送4000發子彈,宛如一個行動彈藥庫,相當危險。對此,軍方回應,當日史姓下士是擔任「押車」工作,並非駕駛。

▼ 軍用悍馬車資料照,非史姓下士所駕駛的那輛。(圖/東森新聞)

據平面媒體報導,派駐在頭嵙山獨立營區的投訴士兵表示,史姓下士常利用休假外出,將酒利用寶特瓶帶回連隊,與連上其他志願役長官一同飲酒,3月2日晚間,史姓下士在連上酒醉後,竟起「酒瘋」,把連上10多名士兵叫起床,大聲咆哮訓斥每一個人的日常缺失後才作罷!

投訴士兵說,最扯的是隔日悍馬車駕駛休假,連上長官竟讓宿醉後的史班長駕駛悍馬車,護車4000發子彈在營區內趴趴走,宛如一個行動彈藥庫,如果不慎引爆了,後果一定不堪設想。

對此,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表示,史姓下士喝酒違反營規,已經被記申誡2次;經調查,他並沒有深夜將士兵叫起床訓話,而他當時護送彈藥是擔任「押車」工作,並非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