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足球妹」沈可樂 央視掃過觀眾席迅速竄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登上大陸中央電視台對很多藝人來說是增加知名度的好機會,17日央視則是在轉播足球比賽時,意外捧紅一名露出長腿的素人正妹球迷「沈可樂」(如上圖/申花新聞新浪微博);由於比賽當天有下雨,在新浪微博專門提供沈可樂支持隊伍「上海申花」資訊的「申花新聞」都忍不住心疼地po文表示,「妹紙(應為「子」)要注意保暖啊,下著雨挺涼的!」

▼沈可樂是業餘模特兒。(圖/沈可樂新浪微博;要看更多沈可樂美麗照片請點此

當天的比賽,是「申鑫」與「申花」這兩支在中國超級聯賽(簡稱中超)同屬上海的球隊大戰;被央視拍到時,穿著粉紅色毛外套、露出長腿的沈可樂正左手托腮、專心地坐在「申花」觀眾席欣賞比賽;陸媒打趣形容,在冷風細雨中,沈可樂顯得楚楚「凍」人,是比賽中一道美麗風景。

而經由央視的全國放送後,沈可樂迅速在網路上竄紅,據了解,她現年21歲、身高170公分,目前在公司處理文書工作;由於身材傲人又喜歡拍照,所以還是個業餘模特兒。

要看更多沈可樂美麗照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