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壓球被判犯規」變成熱搜詞 潘曉婷紅回大陸


▲就是這個畫面讓潘曉婷爆紅。(圖/翻攝自緯來體育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最後於8強戰止步,但有中國「九球天后」封號的女子撞球選手潘曉婷,無疑是第16屆「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開賽最吸睛的選手,她在預賽中胸部不慎壓到球被判犯規的畫面除了造成台灣網友熱烈討論外,「胸部壓球被判犯規」也成了19日大陸網路搜尋引擎「搜狗」的熱搜詞第4名。

▼除了球技好,潘曉婷的外表同樣吸引很多球迷。(圖/潘曉婷新浪微博;想看更多潘曉婷漂亮照片請點此

這起「胸部壓球被判犯規」事件發生在15日,該場比賽採搶7制(誰先贏7局就贏得賽事),由潘曉婷對上台灣選手「小彗星」賴慧珊,事發時雙方正戰成6比6平手,輪到潘出杆,雖然她刻意把名牌黏好,還整理一下衣服,避免碰到身下的9號球,但她趴在檯上準備瞄準6號球時,仍被裁判謝郁萱評斷胸部壓到球犯規。

由於這次犯規,潘曉婷最終以6比7輸給賴慧珊,但還是以C組第一晉級16強;可惜潘仍於17日的8強戰以2比9輸給世界排名第1的英國選手凱莉費雪(Kelly Fisher),無緣進入4強;這項賽事最後也由凱莉費雪奪得冠軍。

想看更多潘曉婷漂亮照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