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四公投納不在籍投票 中選會估總經費8億6千萬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針對核四公投案,中選會主委張博雅18日接受質詢時表示,預估大概需花費7億8千多萬,若再加上不在籍投票,則預估再多花費8千萬。

◄中選會主委張博雅赴立法院備詢。(圖/記者王文萱攝)

張博雅上午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進行中選會業務報告並備詢。針對核四公投若納入不在籍投票,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質詢時詢問,需要再花費多少錢?張回應,「預估差不多是再增加8千萬」。

對於這次核四公投時程是否能及時完成,張博雅說,必須要看公投提案何時出爐,以及提出不在籍投票的時程,目前中選會尚未收到相關提案,「所以不曉得」。

不過張博雅也說,公投提案若從立法院送到行政院,再交由中選會審議,必須經過約1至6個月的辦理時程;陳其邁則強調,中選會必須嚴守中立,張最後也允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