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給窮苦人 麥當勞318請吃早餐網友籲勿領

我們想讓你知道…麥當勞做愛心應該是想順便帶動來客數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麥當勞將在3月18日舉辦「國際早餐日」,在台灣方面預計會送出34萬6000個經典滿福堡。網路上就有網友發動「擴散希望」活動,呼籲大家把不要去排隊領這個漢堡,把這份熱騰騰的早餐留給真正窮困的人。

▲麥當勞國際早餐日活動,網友發起把漢堡讓給窮苦人。(圖/翻攝噗浪)

麥當勞在下周一免費送出42元的漢堡,台灣網友指出,香港已有人在臉書上,發起把漢堡留給有需要的窮苦人去領,「熱情熱血的台灣人,怎麼可以輸給香港人呢?」如果你不缺這些錢,就把這份餐點留給真正需要的人,或是幫忙家裡附近需要協助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18日將邀請500萬人,免費享用滿福堡,在亞洲、中東、非洲超過30個國家、5000家分店屆時會一起響應。台灣的活動時間為當天上午7時至10時,全台346間每家分別送出1000個免費滿福堡,估計帶動來客數成長5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