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機皇泡水測試太便宜 陸網站丟火鍋煮30秒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不煮個30分鐘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科技日新月異,智慧型手機的功能再進化,有些宣稱防摔、有的則號稱可以防水,不管如何消費者總是好奇其最大極限!日前大陸有手機網站業者,索性拿了一支SONY機皇Xperia Z L36h來煮火鍋,要測試在高溫、高熱的環境下,會不會傷害到這支旗艦機?

▲大陸手機網站業者拿SONY Xperia Z L36h煮火鍋。(圖/翻攝YouTube)

將手機丟進沸騰的火鍋,用湯勺攪衣攪、豁一豁再撈上來,這當然不是要拿來吃,而是大陸智慧型手機網站「愛搞機」的實測。該網站測試者指出,這支防水功能達IP57的Xperia Z L36h,在一般情況下就算浸到水也不會有太大問題,「光用來泡水是不是太便宜它了?」因此決定換個「花樣」,用煮火鍋方式,了解它防護能力的極大值。

這支手機在火鍋中,被折騰了30秒左右後,擦拭乾淨完畢依然可以使用。有網友看了大讚,好屌的測試方試;也有人吐槽,怎麼不整鍋吃完以後再拿起來;還有人質疑,該不會介紹完30分鐘後就掛了;甚至有網友起鬨,不如跟鹹酥雞一起炸;但不少人關心的卻是整鍋料浪費了、火鍋還能吃嗎?

▲SONY Xperia Z L36h 煮火鍋測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